房間

 

Home 
房間 
設施 
位置 
旅遊資訊 
連絡我們 

 

Home>房間

莊園介紹

苗栗南庄度假露營正夯-知泉山莊位於南庄鄉蓬萊村二坪(124縣道36.5K)小山坡上,四周群山環繞,擁有自然生態與天然美景高山雲霧清風繁星皓月鳥語花香與大地為伍,歡迎大家來體驗知泉之美!

        來到本度假山莊露營視野所及的遠山交疊,山風吹拂過聽見樹梢的葉濤,蟲鳴鳥叫與潺潺流水聲共譜動人的樂章,讓人忘了這是一場真實的旅程而非身在夢中的美好境地。與三五好友,在這綠意盎然的庭院裡,把酒言歡或無聲冥想,天色魚肚時分醒在山中的清晨,漫步在如茵草坪,在清新的空氣中大口呼吸,享受寧靜悠閒的氛圍,不由得想在此長住做個現代陶淵明。

知泉渡假山莊露營費用:帳篷1000元(頂),為用電安全起見,嚴禁使用家庭電器。

民宿配合露營使用價格請來電洽詢0921-370718

知泉渡假山莊提供傳統三合院的民宿住宿

 

寧靜及原味的三合院住宿

  • 知泉渡假山莊有傳統已久的三合院搭配廣大的露營場地,讓您方便安排您的成員老人及小孩更安全的露營環境。

知泉渡假山莊提供簡單庭院咖啡早餐服務

 

寧靜及原味的三合院住宿

  • 知泉渡假山莊有傳統已久的三合院搭配廣大的露營場地,讓您方便安排您的成員老人及小孩更安全的露營環境。

知泉渡假山莊提供廣闊庭園露營及合菜代辦

 

寧靜及廣闊的草坪

  • 知泉渡假山莊腹地廣闊,庭園造景優美歡迎您的蒞臨。

 

 

本網站之圖文為知泉度假山莊之版權、請尊重創作者權利!

sayisiyat音樂版權屬蓬萊國小所有,嚴禁任何型態之轉載。

 


Copyright,2004,Created by Lai wu-hung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8鄰139號    聯絡電話:0921-370718

lllwwhhh@yahoo.com.tw